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艺术。生活。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可能建筑  

2013-01-20 22:28:30|  分类: 建筑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来自比利时的艺术家Filip Dujardin将自己的摄影技术与艺术形式相结合,创造了虚构建筑系列作品——这是他最新的一组作品,将在旧金山Highlight Gallery的个展中展出。

 

科学探索 来源:灵感日报

 
 

  来自比利时的艺术家Filip Dujardin同时也是一位职业建筑摄影师,他将自己的摄影技术与艺术形式相结合,创造了虚构建筑系列作品——这是他最新的一组作品,将在旧金山Highlight Gallery的个展中展出。

  Dujardin的摄影作品由一系列不可能的建筑物组成,他用数字拼贴技术把在比利时真实拍摄的建筑组合起来。他创作的大多数建筑在结构上都是不可实现的,然而,第一眼看去却显得平凡无奇,只有当观看者发现其中微小的、不协调的细节时,这些作品方才显示出它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荒诞形态。这组作品还表现了比利时的文化遗产,引用了超现实主义艺术家,例如René Magritte和Raoul Servais的创作手法——小心翼翼地将超现实元素编织到丰富的城市语境中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