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艺术。生活。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  

2014-12-30 19:33:25|  分类: 家居饰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欣赏到花朵徐徐开放的美好过程,设计工作室Eberwein一定是想到了这点,于是他们制作了一款美好的花朵落地灯(Cynara SLS),它的内部藉由联动线程所控制,调节灯光的强度即由花瓣的闭合来控制。
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       花朵落地灯的灯罩,由一种特殊材料经过激光烧结过程后,通过3D打印技术制成。这种技术可以实现十分准确的精度制作,其成品可呈现外观温润光滑感,用来体现淡雅花朵再合适不过。在灯的内部则隐藏了多个内部机构,通过精密的联动来调节花朵的开合动作,由此来控制灯头的形状和光照的强度。花合含苞灯光即弱,花开招展灯光转强。于是,一个简单的落地灯由此转化为有机美学的成品,让你得以随时欣赏花朵由含苞吐萼到怒放招展的瞬间。


 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
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
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
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
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


让我将那盏灯点燃,用一朵花开的时间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