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艺术。生活。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即抛即拍的全自动飞行相机:Lily  

2015-05-24 21:56:51|  分类: 电子产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对于所有憧憬着航拍高大上的效果、却为自己的操控和拍摄技术担忧的人来说,Lily将会是他们的解放者,因为,它完全实现了一种傻瓜式的操控效果,你只需要将它朝着天上、甚至是朝着水里扔出去,它就能自动起飞,并自动为你拍摄!

即抛即拍的全自动飞行相机:Lily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 

       (1)起飞和降落都非常简单。起飞的话刚才说了,直接往空中或者水里扔就行(Lily是防水的),它会自动打开旋翼、保持平衡并起飞。降落也一样,全自动进行,不需要你拿着遥控器在那戳来戳去。

        (2)提供两种拍摄模式,即跟拍和环拍。两种都需要配套的跟踪器来执行,那是一个小小的圆盘状物体,将之放进口袋或者通过防水装具像手表一样戴在手上,Lily就能追踪到你,并在你身前或者身后跟随拍摄,或者,以你为中心来个霸气的环拍,享受打明星般的待遇。

        (3)充满电一次能飞行并拍摄20分钟。配备有两个镜头,能拍摄1080p/60帧和720p/60帧两种规格的视频,并能拍摄720p/120帧规格的慢动作。然后,跟踪器上还有个遥控按钮,在Lily拍摄视频的时候,你可以随时按下这个按钮,拍下一张12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。

即抛即拍的全自动飞行相机:Lily - 江南春墨 - 江南春墨的写意空间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